一句歌詞~會令人感動...要讓世界對我肯定 我怎能不相信 飛舞的流星 是為了實現我和花兒的約定 也許雲端裡有精靈 傾聽我的心 就讓我們一起閉上眼睛 每朵花代表最真值的愛情 我要用心表演一場 讓世界對我肯定你總是不小心夢再我夢裡 我小心翼翼帶你走出夢裡 我好想把你藏在口袋裡親手為你戴上那個小玩藝 明明現在的你還躺在我懷裡 我還是會懷疑我不知不覺的愛上你 就像想像你就躺在我懷裡 在懷裡抱的更緊 若時光可以倒流 讓我陪你一起 我可以代替你那木偶 一生一世不分離說愛我 將你擁在懷中 希望這一切不是夢 天快亮了 星辰淡了 愛情它終究不屬於我 送你走不是我祈求 是預料你真(就)離開我 全世界都因此告終 傷 不只在心中那是前所未有的惶恐 在你消失的背後 而痛 遺(還)留在雙手 怕散落在茫茫人海之中溫暖變的縱容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 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 這份 你已經丟下的感情 我還執著?不再像以前 遇到愛不懂愛 從過去到現在 直到你的離開 我明白 你曾給我信賴我不會孤單 因為你都在 都在我的最心窩裡 而我已經不再是那時懞懂的女孩我用擋在記憶深處 尋找殘留下的溫度 我在風吹來頭髮的街上 懷念著幸福我在鏡子面前無助 我在夢裡慌亂追逐 我在只有我的深夜裡醒來 感到孤獨人家說在對的時間愛一個人...你是幸福的... 在錯的空間遇到一個人....你是痛苦的...... 有些人你就是有一種一見如故的感受 有些人你怎樣就是說不上幾句話...... 像是一部公車...... 大家在這一站上車...... 又在另一站下車  事事總是充滿變數與未知...... 曾經感情很好的朋友...... 即使感覺還在....可是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而疏離  所以大家要珍惜每次都偶然邂逅 因為你根本不知道 錯過了這次 你跟他會在哪個空間在相遇...... 也許這是你們唯一一次的相遇......"這是美麗的紀念日 紀念我們能重新認識一次  有些是要留過淚才看的到  不求完美 愛的更遠 要過的更好是什麼讓我 以為你在身邊經過 是不是太過 和平的分手 才讓人更捨不得放手  像失了魂魄 不願放過 有你的感覺 揮之不去的寂寞 是不是 這份你已經丟下的 感情 我還執著?是否曾經後悔過 那時負氣說走 是否偶爾想過我 所以埋怨我 沒打聽你的下落I miss you 還捨不得把你封鎖 星光閃爍 如何擁有 用悲傷的脈搏寫成想念你的歌 雖然有時候 會寂寞 你說放開手才會快樂很想說你是幸福的 很想說我的心是你的 很想說你是否聽見了 愛了 就有堅持的理由 別說 我會留在路口 不會走 愛你會直到最後 很想說我們可不可以不再分離一同度過以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b111013 的頭像
    bb111013

    seo自然排序

    bb111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